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Anna


这电影算是有些超乎我想象的,原因是这类的动作片有着很好的暴力美学,虽然只是有那么两幕。剧情就不算什么新鲜,只是可以看到自由依旧是人类所向往的。

女主角Anna 一开始生活算是美好的,只是后来交了渣男,导致染上毒瘾。终于在一次的犯罪,被国家盯上。他们认为Anna 是一个可造之材,于是要求她加入国家特务机构,并在5年里重获自由。

然而现实却是残忍的!国家是不会很轻易的放过你,而且也表明只有死人才能离开。Anna 明白,她距离自由是遥遥无期。所以她感到厌倦,也变成对生活没有热情。就在一次任务中,她被美国CIA 捕获,希望她成为双面谍,并承诺在3年内让他重获自由!Anna 知道,这只是另一种的欺瞒,但总好过现在就死。

就以剧情而言,这电影算是中规中矩。动作来说也算Ok,但是女主角的美却是让我感到心动的!

她不同于那种顶级美女,但是却有魅力,而且随着她的造型,她的美艳程度也是不同的。后来我去查一查,原来她是俄罗斯的顶级模特儿。果然啊....。要冷艳,要可爱,要性感,要纯情都没问题。

我不会说一定要你去看这电影,然而我会说,Anna 这电影会比近期的一些动作电影好看许多,而且女主角美的不可方物,是值得去看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