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 2019

Inside Man 2


Inside Man》是我其中一部我认为很惊人的电影之一!为啥呢?他们大胆的打劫银行,但是完全颠覆你的想象,实在太厉害!

结果等了近乎10多年,才来了第二部。背景依旧是以打劫银行,但却没有当年的男主角参与,而是他的妹妹!

我先不要评论这部续集的剧情,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属于可以观赏的,特别是你没有看过第一集的,会觉得蛮新鲜。但要是你和我一样,看过第一集的话,那就觉得逊色不少,虽然女主角还蛮好看的。

我只是没有想到为何剧情基本上都和第一集没有太大差别,几乎用着同一招!当然还是有些不一样,而且不大逻辑。要知道第一集的时候,男主角(劫匪)是不可能自己跑出去和警察谈判的。可是,这一次,女主角竟然那么大胆的站出去!

虽然说,你有很多的人质!要知道,政府是不会跟恐怖份子谈判的!加上他们抢劫的地方是美联储!

第一集是颠覆你的想象,完全没想到他们竟然如此大胆,而且没有死人,警察完全没有办法找到他们!这一集死了很多人,而且女主角有些控制不住场面。不过,剧情是可以理解的。

以布局来说,还算是不错的,可以看出每一个设计都是环环相扣。电影里最为突出的,肯定是其中一位的谈判专家。他快速的拉近与劫匪的共鸣,也不会让她感到讨厌。这当然也是因为剧情的需要,所以很明显和第一集不一样。

要是你要我给一个分数,那么属于中等吧。然而女主角说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话,她说:你知道为何上一次我哥哥能够成功吗?因为人类的前叶额会因为发觉一些新东西而发亮,接着就会转移视线,忘记了大局!

你是否错过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