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请珍惜

今日的我很突然的想起了一位朋友。这位朋友在我的学院时期是与我很要好的,虽然我们认识于中学时期,但也是很奇怪的在大学时期才变得熟悉。

但就在某天,她开始疏远了我。我打了很多次的电话,但都没有什么消息,后来我明白到,时候已到,缘分尽了。我虽然不舍得,但没有过多的伤心,反正这是她最好的选择吧,应该?

这些年我也会陆续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偶尔问问自己,是否自己做错了?然而我却没有可以参考的点,所以即使要改,也无从改起。所以就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唯一我可以做的,就是珍惜。

那么,后来我有没有再次见到她呢?

有的,在一次的反Lynas 游行,我们碰巧的遇见。她认得我,也算是打了个招呼,之后我就走了。至此以后,我们就没有见过了。

我当时没有问为什么,毕竟我发现华人都是那种很害怕冲突的民族。他们希望你自己明白,自己改过;或者就不接你电话,希望你知难而退。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可是人家却管你喜不喜欢。

这些年的经历,让我明白珍惜的可贵。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你的关系可以维持多久,可能有天你就讨厌我,生气我,但我却只能莫名其妙的看着你离我而去,却无法得知原因,也无法修补我们的关系。

不要紧,我相信你有你的理由,如果你愿意告知,我会很高兴;如果你不要,我也自我消化,毕竟我们都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至于你是否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我并没有得罪你,但你却选择放弃多年感情,我也可以很潇洒和放得下。不是我舍得,而是你放弃了。友谊是如此,爱情,家人也是如此的。千万别要我做完所有的工作,而你却理所当然的享受这一切!

我不怕孤独,但我也不想这样,只是我无法选择,而且是你逼我的。当我决心把你电话Delete 时,心情也是难受的,只是你不会知道。不要紧,反正大家各自修行,不打扰也是好事嘛。

谢谢你的出现,丰富了我生命,同时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好。我们不会再见,也没有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