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3, 2019

第二场的读书会

很快的,第二次的读书会就在上个星期六如期举行,也超出预期的完成任务!因为人数比上一次来得更多!完全意想不到!

这一次的说书人

这一次说书的内容包括,《小岛经济学》,《别和自己过不去》,《动物农场》和《超自然心理学》。也算再次的给予多元化的内容。

我是第一位

我先打头阵。 不过我的Slide 是以前就做好的,所以不算很漂亮。不过,主要的内容还是能完整地表达啦。只是经济学对很多人来说,依旧好像扑索迷离。

接着就到Edmund 讲解《超自然心理学》。对他而言,这简直就是驾轻就熟!

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

然后呢,就是这一次说书会的新人,子贞!她很久以前讲过《动物农场》,我对此印象很深刻,所以就希望让她来说说。只是没想到,现场会有中国人来参与这次的读书会!这让我们都很紧张,不过还好,他们也没有过激的反应。

动物们开始起义

最后就是蓝老师的《别和自己过不去》。她完全Hold 住全场,而且道理浅显易懂,但惟有真正实行,才会寻得内心真正的平静!

佛陀的故事

随后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现场有一位参与者会与我们继续的聊天和吃东西。这实在太令人愉悦了!

人数近乎多一倍啊

随后馆长把这一次的读书会放上网,结果就来了3个人询问!一位还可能成为我们阵队全新的说书人!所以说,抛砖引玉这一招还是奏效的!这样就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人也喜欢读书,也还有很多人希望出席读书会!

我很庆幸也很幸运,自己先做了这样的活动。再次也感谢3位很支持我的学员们,也谢谢所有的出席者,你们让这个场面变得很激励,让我们觉得没有做错!

下一次可能需要把这个模式改换一下,让读书会变得更有意思,大家都有所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