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9

Play or Die


这是我觉得好像有点意思的电影才下载来看。结果还真的只有一点意思啦,原因是提示太明显,我看到一半就猜到了结局,所以乐趣就少了一半。

不过,这还是可以看的电影啦。

男主角看起来有些许的忧郁,而他那个早已经分手的女友,却来找他继续参加去年的解密大赛,Paranoia. 经过一番纠缠,男主角决定继续参与。

经过一番的解谜后,来到一座看似废置的医院。除了他们,还有其余的4位的参赛者。很快他们就开始了游戏,有点像Escape Room 那样,但会先要他们昏迷,才开始游戏。

解谜的过程就不多说了,只是会让人看到有些压抑就对了。因为开始后就有人来杀你!我看到有些莫名其妙,结果才开始怀疑这个故事设定。最后才符合了我的猜测。

但是结局是什么,我当然不能说,但可以给你知道,我认为你们要是观看的话,也一定会猜到。

总的来说,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电影。即使你看到一半觉得难以理解当中的情节,不打紧,你在最后必定会明白,反正你应该就猜到结局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