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7, 2019

Bitcoin 暴跌

话说这几天Bitcoin 的价格简直吃了泻药那样,从1万一直跌到今天的7900多!这让更加多人陷入越卖越低的漩涡中。

情形是几天前关于Bitcoin 期货上市,让很多的投资者感到害怕,于是就开始出现恐慌性的抛出。至于这样的机会,我其实是高兴多于忧伤的。

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买在更低廉的价格啊!

几天前我也趁机的在我的群里问:是否懂得什么是郁金香泡沫?这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这么经典的泡沫!

不要紧,明天我将会讲讲郁金香泡沫,让大家明白什么是泡沫。那为何我会认为,Bitcoin 不是一个泡沫,而是一个周期性的技术性调整。

留守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