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3, 2019

曝光与回酬

昨晚很突然的,仪小姐有事要与我商量。原来是她洽商到一间百货公司,那边的商家给她一块很大的空地来进行她的生意。由于她是经营脚车,所以算是适合不过啦。

于是她认为不要太浪费这些空间,原因是她根本用不完。所以她找我来商量,看看有什么搞作。其实我的生意与她的生意算是格格不入的,但我建议可以使用健康作为口号,外加几个障碍和什么铁人赛之类的。

只是她的公司股东们,他们可以帮我打广告,但我就不会有什么利润分红等。

说实在话,没有回酬但有曝光率,就如你很出名但就是无法有钱。所以很大可能我是不会参与其中,毕竟那百货公司知名度不是很高,没什么人流,所以仪小姐才认为需要主动出击,争取人流。

我可以出谋献策但我就不要参与其中了,毕竟这与我的生意性质不一样,这一次就当作行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