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9

IT Chapter 2


经过一年后,这系列终于来到终结篇(话说今年有三套终结系列),相对而言,这一集的精彩程度不及第一集,但却多了更多恐怖和突如其来的画面。

这一次的主角其实就是主角们,而小丑却没有过多的出现。然而主角们这一次的任务就是要杀死小丑,可是该怎么做呢?

留守在那个被诅咒的城镇,唯一的一个黑人男孩,终于得知杀死小丑的方法,可是却要召回从前各奔东西的伙伴一同面对。可是诡异的是,他们很多人都已经忘记很多关于在这个城镇的细节,包括小丑。

这一次,他们才是终结者,可是还没正式抗争前,一名伙伴就先自杀,成为率先牺牲的成员!

这一集会给予小丑的本质是什么的解释,虽然我认为不是不合理,但也觉得没必要是这种设定。可是我知道,Stephen king 的小说本身也有属于自己的宇宙,所以我不清楚他的宇宙世界是怎样的,所以在此不便过多的解释。

结局虽然是有点出乎意料,但是基本上和第一集没有冲突,所以能杀死它的方式,为何第一集时无法做到呢?不过这也不是我关心的啦。

我觉得这系列还有一些没有解释到细节,但不影响整体的流畅性。我依旧会推荐,毕竟我College 时期看的让我太失望了...。

还好这个全新系列让我童年的恐惧感没有白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