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9

健康无价

话说最近我的小学级任老师再度的患病,而且从我的同学里得知,她的情况似乎很危急。这就让我心如焦焚,很担心。

然而因为最近我的家在重建,属于俗称的做好事,所以白事,探病一律不准。虽然我不迷信,但我也不想与老妈子闹,毕竟她的头脑是迷信,而且我更加不想导致家里风波不断。

由于如此,所以我无法前去探望老师。心中就充满无限的无奈和伤感,虽然我并没有一直愁眉苦脸,我相信老师也不想我这样。

而我就想到既然我无法前去,不如我每一天都拍摄一个视频,算是以另一种方式来与老师对话,至少让她不那么闷。可是我朋友们说,老师很累,经常都在睡觉中。

这个时候我就起了一卦,得火天大有。算是一个吉卦,只是从卦象上看,老师应该可以挺过这一关,只是会很虚弱,因为火克金,而老师就是唯一的火,泻的太多,加上现在就是秋天,也是属金。好在老师本身的名字有木,所以生火。所以我就建议把一些木之类的物品放在老师身边。

但是医院不准放太多奇怪的东西,而我也没想到那么多,忘记了即使我放木,也会被金克。现在我的建议就是加大火,放一些红色的物品就行。

不过这些是否有用都没关系,主要是我希望老师可以早日康复。因为我曾经答应她,在她荣休后要找她,但我却没有兑现承诺。我希望这次后,我都可以定时的约老师出来,也是让自己填补这些年的遗憾。

健康无价,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有着好的健康,我们还有许多的日子要度过和享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