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 2019

Pyhton

最近的我,除了举办课程外,也开始了自己学习简单的Coding 了。这算是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学习。原因有那么几个。

首先,这是对大脑锻炼的好办法。因为Coding 是不允许出错的,一旦你的指令给的不对,则完全无法执行。这就考验你的逻辑,安排和构思的技巧。

第二,未来肯定需要懂得Coding,至少是简单的,因为你需要些简单的指令让一些工作可以自动化,而非事事亲自来。

第三,这Python 已经有很多资源,所以以后也不必事事都自己设计,只是你不懂这些Coding 的知识,你怎么会用呢?

可是,你也不必问我什么高深的问题,毕竟我现在只是还在开始的阶段而已。但我开始感受到它的魅力和有趣之处。

其实简单来说,这也只是学习另一种语言的方式而已。就如我们中文要学习法文一样。你不说得正确,他们无法明白,也就不懂要怎么协助你。但人类好的地方是可以使用肢体语言,电脑则没有!

所以你的一字一句都必须配合它的文法,才可以做得到你要它为你做的指令!

我希望的是,将来我可以写出一款简单的游戏或程式,让我可以省掉很多的工作和麻烦!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