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1, 2019

无功也有劳

这句话其实是从我前同事所写的一篇文章,有感而发所写的。他提及到,他指导学生和比赛,但比赛得奖,功劳很多时候归功于Marketing 。导师要做的东西却依旧很多,但酬劳却不成正比!

我留言,要是高高在上的家伙没做出改变,这问题不会解决的。为啥?因为他们会认为,这是导师们的职责所在。然而他们却忘记了,导师的责任是指导,Paperwork,而不是连Marketing 的工作也包含在内的!

不过,这也不关我的事了。只是我认为,这公司应该很快就耗尽好员工,剩下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一班人。不过,这真的不关我的事!

我只是可怜我的同事,还在那里苦苦挣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