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5, 2019

在忙着

这两天之所以没有更新,因为我在忙着其他的事情。因为我在8月的开始,我需要帮助我朋友举办Seminar 来协助要考UPSR。

这两天就一直在准备和最后的审核。由于是第一次做这些事情,所以心情有些忐忑。只是既然已经决定了,不如就全力以赴吧。成败也不要紧,主要尝试就好。

除此之外,我也筹备着下个月的Cashflow 基础理财投资讲座和9月的读书会。这目前可说是,忙碌和充实。只是收入是不足以和以前打工时期比拟的。然而这一年多,我真的很开心,也学习很多,知道一切不容易,所以更加珍惜一切。

至于讲座的详情,容许我在以后的文章再继续吧。现在我需要再度的冲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