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0, 2019

好在没事

就在几个星期前,我的一位师父告知我的朋友,说另一位师父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我就觉得很奇怪,因为新年期间去探望他时,他虽然经历中风,但身体算是硬朗的。

怎么相隔半年就传出如此大的变化? 于是就在昨天跟几个师兄弟妹们一起探望他。结果呢?

他就和半年前一样啊!另外一位师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后来我们在讨论时,我怀疑我的另一位师父可能有老人痴呆的可能性。所以我就对我的师弟说,让他劝服师父的家人,带他去做个脑扫描,以求安心。

因为我自家已经有一个,所以很明白这病症的痛苦,也希望其他人能够早日预防这病的到来,不用承受痛苦。

不过既然没事,那大家也都放心了。毕竟中风的后遗症其实很大,不过师父的情形不算很好,因为半边的身体无法自由摆动,所以造成肌肉有些许的萎缩和营养无法流向指甲。而且肌肉也松弛,会导致他的一些筋膜跑进他的肌肉里,导致无法移动手臂,还需要做手术!

这就是所谓的,“做有不是,不做又不是”的困境!

这次的探访,连失踪多时的莹小姐也出现了!实在意外,也感到宽慰。

希望我的师父们都可以没事及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