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7, 2019

Alita


由于有人说这部电影很不错,所以我就下载来看。看完后,其实整体真的很不错!只是有些拖,然后很明显的要有下一部续集。

先简单的介绍剧情,之后再说我的感官。一名医生在废墟中捡到一个还有生命迹象的人工智能,于是就带回去,赋予新的身体,并命名为Alita。但Alita 想知道,她究竟是来自哪里?

随着随后的经历,她在战斗里恢复了一些记忆,而她的身份也慢慢的浮现了。她是一名战士,负责要消灭浮在天空的一座城市,撒冷。同时还有一个罪魁祸首,Noah。其实仔细一看不难发现,这都是圣经里有的名字。

后来Alita 遇到她爱的一个人,愿意为他不顾一切的要争取到撒冷的机会。这里和一般电影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她是一个人工智能。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因为这是一部真人和CG 一起拍摄的电影,所以Alita 的表情,准确是微表情不达标。所以很多时候,她的表情都是属于比较大的,并没有很多细微的表情。不过,这也不是重点。

另一个则是,由于她有很多的战斗场面,她的动作算是不够流畅。虽然也不会说难看或别扭,只是会有一种不够畅快淋漓的感受。

但是,这电影很会营造一种气氛去感染观众,虽然大多数都是煽动热血的情绪较多。只是来到悲伤的情绪,我就真的没什么感受到了!

虽然最后的结局有点出乎意料,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理智的决定,而且我惊讶于她的冷静和沉着。很明显续集一定会来,也希望续集不要变烂片,毕竟还有很多没有给予解释的前因后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