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30, 2019

智识读书会 2


经过上次的读书会,当中的一些讲书人给我一些意见,不如就Keep 住这个势,再下一城!基于如此,我就很快的再次举办读书会。

9月21日,2-5点。同样地点,有点不一样的阵容!

这一次只有4本书,而讲解时间将会从原有的18分钟,拉长至30分钟。这主要是为了让内容更好的呈现,让听者可以对相关课题,有着更深刻的理解而做出的调整。

这4本书分别是,《超自然心理学》,《动物农庄》,《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和《小岛经济学》。除了第三本,其余的我都已经有在本部落格介绍过,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价格依旧是一样,会员与学生都是Rm15,非会员则是Rm 30。会员则是必须加入小绿洲图书馆的会员,那自然就可以享受到这个优惠。

没有任何知识都是轻易得来的,都是必须阅读,消化,分析,内化才是自己的。那么,你只需要付区区的Rm 30,即可获得4本书的精华,还可以与其他人交流和学习,何乐不为?

正如海报上写的,“有趣,丰富,多元” 就是我们办读书会的宗旨!给你一个有趣的观点,丰富你的内涵,让你可以有更多元的生活视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