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5, 2019

格局2

我们今天继续昨天的故事。

自从他下定决心要突破这个几乎不可能的赛事后,媒体也大事报导此事。当然很多科学家都摇头叹息,表示不可能。但他深信,智慧老人必定有其理由的。

他很努力的锻炼,但几乎都是相差1分钟多!后来的媒体也觉得意兴阑珊,渐渐大家就认为,这个人也只是凡人一个,不再给予过多的希望。

他没有气馁,继续努力锻炼。后来的他的成绩也越来越好。只是依旧相差10多秒!

他试用过任何的方法,包括之前的心无牵挂,但也只是有点进步而已。他仔细的思考,智慧老人用手指自己的头和心,究竟是什么意思。

一天,他看着大海的海浪。时而缓慢,时而惊涛骇浪。他仿佛明白了些什么,于是回家继续锻炼!只是这次他不再只专注在身体锻炼,更注重心灵上的修为。

一年过去了。他再度发起4分钟跑完1公里的挑战。而这一次,很多人当然也不看好,认为只是另一次的失败。 

这一天,他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在3分59 秒内跑完1 公里!他自己傻眼了,全世界也傻眼了!随着他倒在地上喘息时,全世界也热烈的欢呼。

此时,他仿佛看到智慧老人的脸庞对着他说:你做到了!

当他做分享时,他也只是指指头和心。很多人很疑惑,但也不多问

更为惊人的是,往后的一年里,世界各地很多参赛者开始也可以在4分钟内跑完1公里!他仿佛为全世界的跑者打开一个看到可能性的门!

后来,他终于明白,能够毫无顾忌的享受及相信自己,才是终极的秘诀!他望向远方,对着智慧老人说声谢谢。

故事结束了。不知道你看完后,又有着怎样的想法和感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