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3, 2019

Shazam


这也是DC 算是不错的电影之一。虽然我之前对其没有什么兴趣(现在也不算有),但看了之后,还是觉得有可取之处。

首先,这位主角是有两个的,一个小孩,另一个则是大人的。所以这与其他的超级英雄不同,虽然有些变身,但却是不同的感受。因为其他变身,你都知道还是他,但这个Shazam 很明显则是两个个体。

幽默,搞笑自然是免不了的,而且他的超能力和superman 也大同小异,但却没有那么忧郁的情感。毕竟这是一个很突如其来的运气,让他获得超能力。这就如一个屁孩突然有了一笔财富,自然就是挥霍无度的啦!

所以经过一连串的事情后,他渐渐的明白家庭的重要性,直到自己的责任,而非一直逃避。说到这样,大家也自然知道一定要有一位超级坏蛋,才可以带出这种层次,对吗?

另一个惊喜则是,这份英雄的能量还能分享给别人!这确实是喜出望外的。

整体来说,这电影算是继《Aquaman》后,另一部让DC 有了继续拍摄下去,也让我们观众对其继续有期待的另一个超级英雄宇宙系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