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2, 2019

升级的荒谬

昨晚的时候看到面子书上的惊人消息是,元朗那里发生白衣人袭击黑衣人!白衣人一律不管,只要看见黑衣人,就以棍棒和藤条来追打!

现场可说是一片血红,怨声哀道。更有妇女,孕妇,小孩都受伤。最让人可恨的是,警察此时竟然不去处理!实在让人摇头叹息!

这种暴力行为实在无法苟同。这和那些暴徒闯入立法院破坏公物及打伤警察的暴徒根本没有区别!同样需要严惩。

只是,为何一名议员竟然会跑去和那些白衣人握手呢?此事耐人寻味....。

有人说,白衣者都是黑社会,是政府雇用的打手,所以警察也不予理会。只是警察需要明白,警察是公仆,是为社会做事的。也即是说,是人民委托你们,出粮给你们。因此你们除了除暴安良外,更要即时处理任何不公的事件。

不过,目前下任何结论还是言之过早。只是这样的问题要是继续升级,难免中共最后就找到借口,提前结束50 年一国两制(虽然现在已经插手干预),到时任何人都逃不出,那就实在是真的悲哀了!

希望香港人这一次能抗住,自由和正义是终究会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