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9, 2019

很惊喜

昨天我如常到我家附近的图书馆工作,就在有人进来图书馆时,我竟然见到了之前的学生!哇!这实在很惊喜!

原来他们要来这图书馆要求展览。后来我们就自然要来个喝茶和吃饭,聊聊最近的近况。这一聊就到了9点多。

其实这类的惊喜对我而言是弥足珍贵的。毕竟随着年纪的增长,我对这类的偶遇,巧遇和惊喜都是非常之珍惜。可能是近年来看到太多的生死在自己身边发生,但对此无能为力!

因此,珍惜就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我不拒绝这类的惊喜,毕竟谁不喜欢好玩,有趣和快乐的惊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