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9, 2019

McD 的辣鸡

最近让很多饕客都议论纷纷的就是McD的3倍香辣鸡。各种传闻不绝于耳,于是身为一名奉行科学主义的怪才,自然也会亲身一探究竟。

就在昨天,怪才去吃了这闻名的3倍香辣鸡。一开始就如传闻的那样,后劲是之后才跟随而来。之后的一小段时间,整个嘴巴都是很辣,但我心知肚明,只要熬过就没事了。

这香辣鸡的确比快餐的那些香辣鸡来得带劲多了。只是比起当年的“感动全城”,却不止输一条街那么简单。只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绝对没有那些网上的朋友说得那么夸张。

当然,这也可能是我的味蕾不一样的关系。而且还有人提醒我,我可能半夜会上大号。的确,到了晚上时分,我的肚子的确有点怪怪,只是直到今早才大便。

但却没有泻肚子!我还失望了许久呢....。

Anyway,要是你喜欢吃辣,那么这肯定是不错的。但要是你喜欢吃好吃的,那么这不适合,因为这食物只有辣,而不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