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31, 2019

Rim of the World


这电影是我无聊下载来看,可是编剧就是不错的。这次拯救世界的不是什么个人英雄,而是一群屁孩!准确来说,是4个屁孩。

3个小孩来到一个名为Rim of the World 的生活营。容我先花些篇幅介绍这几位小孩。第一个就是知识型的,什么都好像懂,但交际则比较烂;一位看似花花公子的小孩,整个老人精;一个女孩则酷酷的,不苟言笑。

就在隔天的时分,他们到湖边要划舟,却在等待的当儿,女的自个儿走上山,知识男跟着走,恰巧的是,老人精却也在那边小解。就在此时,第四位男的出现了。且称呼为帅气男吧。也就在此时,外星人攻打地球了!

看似世界末日要来了!他们当然四处逃窜。这时必然就只剩下他们四人,因为整个团队都因此走掉了。某种外星人一定要追赶和杀掉他们,而他们也必然会有些事情要做的。没错,他们遇见一位太空人,要他们把一个资料交给宇航局,拯救世界!

于是,除了摆脱外星人的追杀,更需要前往长达300公里外的宇航局。他们靠什么?当然就是主角的不死之身光环咯!

一路上的打闹,惊险,些许的爱情,幽默外,整部电影就是轻松的喜剧,只是多了拯救世界的戏码。

整体来说,当作喜剧来看其实不错的,电影体现些许的纯真爱情和友情,互相扶持,要当个英雄,面对自己和克服缺点,都是故事里不可或缺的元素。

总之我是看得挺乐的。虽然一些情节是扯,毕竟这是喜剧,就别太认真,看过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