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3, 2019

Bitcoin Atm

很多投资Bitcoin 的都知道,外国是设有Bitcoin Atm 的,然而我一直都很好奇,究竟大马有没有呢?经过我的寻找,是有的!

而我就在昨天,正式的去探索。只是很不巧的是,倾盆大雨啊!搞得我去错地方,所幸的是,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安全抵达。

这是一个算是偏僻的地方吧。适逢假日和下雨天,我相信,我应该是唯一的客户。客服人员很客气,带领我到Atm 前面。我终于目睹了这架机器了!

整个过程花了大约3分钟吧。最低的买入额是RM 50,最多的提款额是RM 5000!我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每一天都到这里提款Rm 5000!哈哈哈哈阿!

可是这么神圣的一天(5月22日也是Bitcoin 用来买Pizza 的历史节日),我竟然忘记要拍照!我的才!不要紧,下一次吧。

我相信,以后我只会在这里提款,而不会买入。因为费用也是挺高的哦。此公司的名字是MiningPuppet,地点在Plaza Glomac。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