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5, 2019

The Expatriate


这电影原来已经很久的,只是我现在才知道。不过,算是很不错的动作片就是了。

电影一开始就说,男主角负责如何加强保险箱的安全性,继而发现一些保险箱则没有申请智慧产权和设计产权。经过一天的繁忙工作后,他才发现今天要去女儿的颁奖典礼。

第二天,他要去办公室拿点东西,结果发现整个公司不复存在!更扯的是,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入境记录,也没有任何的身份证明!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通常这样的电影就是一定有阴谋的啦,是的,这部也不例外。于是在逃亡的过程中,接近事实的一段,整件事情也牵涉到他以往的工作单位,即是CIA!而他女儿也因为这件事情搞得很混乱,离他而去!

这类的电影我喜欢看的原因是,很多时候他们会有意无意的展示出一些的特工技能。这一次的就很不错。因为他的身份全失,加上有人追杀,所以他要找其他的同事。他首先想到的是,最靠近的医院在哪里?

结果他看到每一个共事的同事,全部都躺在停尸间!

另一个则是怎样的在一大堆警察面前逃离现场。其实不外乎镇定和跟着大众走。这些功夫才是一名特工需要的,而不是什么一味的靠高科技过场的(虽然我也喜欢看James Bond)。另一部就是Jason Bourne 系列的特工电影,高度推荐!

好了,最后这类的美国电影,也肯定是英雄胜利的,这没有什么值得赞扬的,只是我还是很庆幸能看到这电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