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0, 2019

新书到来

至从今年初开始,我就提及买书的怪圈。这现象现在才算真的结束了!因为这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看的书,也是值得推荐的书。不过我还未阅读完毕,所以目前还不会推荐。

这是我托台湾的朋友帮我订购,而恰巧我的其中一位学员去台湾游玩,所以我赶快的拜托她帮忙,于是才有了这次的好书降临!

这两本书分别是梅花易数的还有另一本就是高手。

先说,梅花易数这本书上次我有买到白话文的,只是因为翻去白话文,加上一点的点评。整本书还是属于很混乱的。但这本台湾人出版的,却是我看到最棒的!以后我再写一篇来好好点评。

《高手》则是万维纲的书。他之前的《万万没想到》和《智识分子》都是很棒的书。而我当然不能错过这次最新的书。我目前看了两章,都是很有质量的文章。

这次总算真的脱离怪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