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3, 2019

许久未见

昨天算是很美好的一天,因为我前去探望我的旧同事,一起吃个午餐。虽然大家见面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我很享受这样的安排。

我始终相信的是,多一名朋友,好过多一位敌人。我这个人的好处在于,即使不是朋友,别人也不会对我有敌意。我想,这就是低调的好处吧?


为啥只有两个?因为其他很好的旧同事都已经离职了嘛。哈哈哈哈阿!

之后,我就与其它的桌游学员一起玩桌游了。而我竟然还可以认识最新一批的学员。很恰巧的是,她也是住我家附近的。首先一开场,就先来《古董局中局》!

中途有些问题,但依旧很顺利的进入游戏。就这样玩到傍晚,一起吃晚餐。

之后我就没有参与了,因为人数过多的关系,只好让他们玩吧,我做旁观者咯,反正我之后也可以玩。很可惜的是,我忘记要拍张照片!

下次吧。

相聚总是有意义的,维系感情总要有人来做,我就只好当仁不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