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 2019

劳动节

话说今天就是劳动节。原则上来说,我是不应该在这天工作的,然而,既然大家都放假,我工作一下,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且不论以上的逻辑是否行得通,在此还是要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不知不觉,这年已经快要走到一半了,不知道大家计划进行得怎样了?不论如何,今年的我目前还算是很不错的。毕竟自己选择了要走的路,什么后果也该自己承担,是吧?

从年头开始,我已经举办了心理学讲座,桌游分享会,NLP,Cashflow 讲座会。虽然不是每一场都广受欢迎,只是参与的人都给予不错的评语。这也算是一种安慰啦。

那么这个月会举办什么讲座呢?

就是《有点意思的心理学2》!


这一场和之前的那一场有啥不一样呢?问得好!

这一场是真真确确的使用故事来推动情节来进行的。上一次的只是背景有一个秘密集团,于是我们普通人该怎样去应对。因为这秘密集团就是光明会,所以他们会干扰普通人的做法建立在心理学上。我只是加入这个集团而已,实际上还是很普通的心理学传授。

可是这一次,故事是更加完整,也加入墨先生这位心理学家,以周游列国来展示心理学的功能。虽然最后也和秘密集团较劲,只是每一个地方都会使用心理学,而且有些是案件,一些则是病例。

内容可算是包罗万有吧?有犯罪的,有精神病,有骗术,有鬼怪,有行销,有餐饮,还有一些魔术在内。这算不算包罗万有啊?

而且一个人也是区区的Rm 40 而已!短短的4个小时之内可以学习到怎样简单预防犯罪,怎样防止被骗(或骗人),怎样提高营销,怎样看穿鬼怪魔术,甚至怎样折磨人都有!

这还不值得么?

在这伟大的劳动节里,希望大家都可以记得这节日的来历。我们不是为了放假而建立这个节日,而是因为工人们的奋斗,努力争取回来的。当初的雇主实在欺人太甚,导致工人怨恨连连,这也是因为工人们的劳力不被珍惜的原因之一!

我个人认为,唯有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这才是劳动节的真正意义所在!

那么,事不宜迟,马上报名,联络我,付款后,你就是一个更值得被雇主欣赏的员工啦!

因为《有点意思的心理学2》真的不止有点意思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