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0, 2019

流浪地球


这是我目前看到中国的特效电影最好看的一部!首先故事不算新颖,只是拯救地球的方式很棒,完全没有想到。第二则是,故事情节也算是合理流畅!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唯一的家,但是我们却没有好好的珍惜,导致最后时刻,人类都被迫搬迁。咦,这不合其他的电影类似吗?不是的,因为我只是让你感受到人类的自大和无奈。

这一次却是太阳急速老化,要变成黑洞,而地球没办法之下,要迁离太阳系!是的,你以为就是人类出走?这一次是整个地球利用高速引擎,把整个地球飞出太阳系!哦哦噢噢噢!这真的是太棒的设想了!

后来的情节自然是一连串的生离死别,努力但无效,最后肯定也会出现希望的情形出现。整体来说,我没有感到闷,而且还让我感叹,中国特效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作者刘慈欣就是《三体》的作者。当然《流浪地球》无法跟《三体》比拟,但也是很不错,至少概念很新颖,情节也算合理。剧情有亲情,合作,自私与无私,科学理论,理智与感性等,都通过作者的文笔很细腻的展现。

这里也让我正式的看到,如何构造一个比较狗血的剧情。啊,不对,是好的故事!

希望中国电影可以多些这样有质素的电影,那么就可以瓜分好莱坞的天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