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29, 2019

Us


这电影很多人都高度的讨论,然而自己却没有第一时间到戏院报到。除了是时间关系,主要是因为听说有第一集的关系,而我也没有看第一集。双重理由之下,那就不看咯。但是有机会下载来看,当然还是要看的。

结果呢?呼呼,很惊悚啊,简直不寒而栗啊!

其实故事的剧情很容易就可以简单的说完。一家人来到别墅度假,本来以为兴高采烈,但女主角却因为要回到童年阴影的地方而感到非常不自在。很刚巧的就是,此时晚上时分,屋外站着莫名其妙的4个人,一动不动....。

后来他们开始靠近屋子,仔细一看,原来他们和这家人完全是一模一样的!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最后的命运会如何呢?

这惊悚片十分的精彩!原因在于,他们不来个突然的袭击,而是大大方方的冲着你来!因为这家人有一对子女,而“假冒者” 也会分别要他们自己和“自己”来个玩耍或追杀!比方说,大女儿是跑步健将,于是就让她先逃跑,“假冒者” 会跟你玩猫抓老鼠的游戏,从后面追赶!

可是,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没有,原因是,这些“假冒者”只是其中一部分,原来在某个地方,还有大量的'假冒者” 等着重见天日!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先说最让我惊悚的就是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但表情的演绎却是让我感到天渊之别。一个无辜的哭着,另一个则是看着猎物般的咧嘴而笑!说话的声音有着野兽般的腔调,而且好像很努力的学习着你的一举一动....。

片尾处有一个大高潮,可是我却提前的猜测到了。哈哈哈哈阿!只能说,我的思维也是这类的人吧?我想导演是刻意的给我们提示,否则不会一直反复播映同一个画面,导致我就一直得怀疑。

其实简单来说,这电影要给我们的提示就是,千万别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