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6, 2019

新的开始和旅程

话说在上个月,我做了一件事情,连我自己也是有些意外的。那就是我自己跑进去一间小学,说要申办桌游社!

于是见到那位负责人,寒暄了几句。我很快就准备好企划书,下个星期就附上,之后过了大约一星期后,就是上个星期,我也见了校长。

整个过程算是顺利吧,但却有另一个意料之外的事情。那就是校长希望,我先办一场桌游假日营,让学生认识,桌游是什么。

哇!好吧,既然挑战已到,我惟有接下了!

于是我就开始准备新一份的的企划书,希望能在这个星期有下文,毕竟我还需要亲自写文宣,自己搞宣传等工作。可见,自己创业少点毅力和纪律都不行!

刚才我也致电到另一个学校,那就是我的小学,也提出同样的计划。他也答应可以见我,希望这一次可以更加顺利吧。

我真心希望这一切都会带来不错的收获,毕竟这些都是我很用心经营的事业。当然这并非说,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的简单因果式连接,只是我很清楚,要是我不做的话,我就真的会一无所有了!

希望接下来我可以在更多不同的学校埋下种子,为桌游这文化,扎下扎实的种子,在未来可以绽放的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