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4, 2019

世界桌游日 2019


话说自从爱上桌游后,每一年都会配合世界桌游日举办相关的桌游活动! 而且每一次的效果都是满意的,我自己和其他人都是。

只是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自己招生和收费。还好的是,效果还算不错!

关于桌游的资讯,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只希望会越来越多人知道,并一起体会桌游所带来的美好!

一起来看看当天的照片吧!







很快的,这年也已经走了一半了。而我目前已经举办了3次的桌游分享会,我也觉得是时候换换形式,做些新的尝试和实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