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30, 2017

倒转手表

这其实是我在上星期玩的实验,那就是把手表倒转来戴!你是否要问为什么?

没有?不要紧,我还是要写写为什么的。

基于我经常说要提升思维维度,我想其中一个方案应该是要让大脑经历很多畸形怪异的事情,好让大脑不适应,进而有可能让大脑进化?

可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容易就读取到和适应了!于是我连戴3天,依旧没有让大脑起到什么特别的作用。哈哈。

Anyway,我会想出更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来让自己大脑混乱,然后再看看会有什么样的东西产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