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0, 2017

毕业典礼

这绝对不是我的毕业典礼,只是我也很久没有出席毕业典礼了。而这一次,学院生的毕业典礼是我第一次出席,也是唯一的一次!

至于为何要出席呢?最主要是因为是我的同事要离职,而这是他最后一次举办的毕业典礼。加上这次的毕业典礼,也是我曾经执教过的唯一两班,算是比较熟悉吧?可能很多东西都是有巧妙的安排,不过我不在乎。

我最主要的目的是现身并支持我同事最后一场Show!仅此而已!

所以,看到他们陆续到来,我也没有太多的感触,毕竟大家都变了,感觉生疏了,所以也不会有太多人来合照。只是还好有几个啦,哈哈。

所以短暂的跟同事吃个饭后,他就继续忙了,而我也离去了。因为要继续另一场的聚会!

有时候我做东西需要很多理由,而有些则不必太多。我去是因为支持,不去是因为我根本不是老师。只是毕业不是结束,真正的考验才正要开始!

现实的世界才会成为你真正的老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