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6, 2017

依旧有惊喜

星期六晚出席朋友婚宴,期间当然免不了和朋友寒喧,但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发现了,我们共同之间原来有那么多朋友!

其中一个可以说完全没有彼此消息长达10多年的家伙,竟然会在这婚宴上遇见!还有另一个也是小学时分蛮好谈的朋友,也撞见了!我的才!婚宴上真的依旧有惊喜!

这位失联10多年的朋友,虽然外形上有了变化,但依旧还是认得出。相认之后,发现也是同桌,当然期间是畅谈甚欢,而且人家也是事业有成!可怜怪才依旧那么落魄啊!哈哈哈哈啊!

相聚总是谈起以前的风光及岁月,即使只是毫不起眼的片言只语,都在此刻变得弥足珍贵,仿佛回到那个青涩,懵懂的自己,真诚的表现自己,而不是在面具下笑脸迎人!

留下彼此的联络号码,其实也只不过是另一场的等待相聚,毕竟大家许久未见,加上社会的冲击,无端端的联系也会让人草木皆兵。

Anyway,惊喜依旧有,更珍惜每次的相聚,或许这才是婚宴的真正意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