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功守道


我想啊,最近最红的莫过于马云了!除了双11 每年都破纪录外,现在还搞出一部电影!由于是微电影,所以只有长达22分钟左右!

里面大咖云集,如甄子丹,李连杰,Tony Jaa 都来助阵,而且还是给马云打败或打成平手。哇,这简直是相当给脸啊!

可见,有钱真的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几乎啦

那么,你肯定要问我,好看吗?

我只能回答你,如果光从武打招式来看,可以看。但以剧情来说,算是有点创意,但很明显,你很难知道他到底要表达什么。如果从我角度来理解,应该是为了反映上次频频暴打和口出狂言的徐晓东吧,及武德是怎么一回事吧?

加上,广告的植入实在是太明显了!我不清楚他们是否不愿意做得细微,还是根本不屑像国外的广告那样,不做作,但肯定能广告植入的做法。总之看得我,觉得实在他妈的明显刻意!

当然,整体来说,还是拍得很有中国风的味道的。

无论你爱不爱马云,都可以看看这部《功守道》,看看武功除了高低,还有所谓的武德,而这就是中国功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