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8, 2017

区块链的威胁与美妙

时至今日,我想已经没有人没听过什么是区块链,只是对于区块链的概念可能就像我一样,一知半解。我是真的对这技术的背后原理不大感兴趣,但对应用的方面感兴趣。

以下的视频就说明了,在未来,大约19个工业领域会受到波及。而我再想,心理学也可能会受影响。



我个人比较感兴趣莫过于金融业,慈善,预测,销售,智慧产权,还有买卖电力!每一个我所说的领域,都已经有相关的公司在执行,未来可说是一片光明!

只是,要我去学习开发区块链,那是不可能的,但我愿意去思考一下未来它的潜质和可能的相关性行业作为投资和生意。

目前我想到最关我事的,就是如何保护好我的智慧产权。所以,如Steemit 的存在和奖励机制会让更多人往那边钻,而逐渐放弃传统的社交媒体。不排除以后我会把这里的一切抹去,转移去区块链的社交媒体!

当然,闹得哄哄烈烈的ICO 也是包含其中。明年Steemit 将会开发出属于他们的Smart Media Token,那意味着,筹资发展自己的生意,将会变得更加容易!将来你的公司变强,你的货币就可以变得值钱!是不是跟股票很像?是的,这根本就是股票的2.0 版本!

只是我依旧还未想到,心理学在区块链的影响下会变成什么!

无论如何,这股科技趋势是免不了的,只是以往我提及过的内容创业,创意思维啊,这些全部会转移阵地,你可以通过区块链来为自己建立一门生意,而且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的介入!这其实很好,而且不必留下大量的数据给大公司!

不知道还会有什么产业会受到波及,但这将是一场很美好的开始,即使我还未想到有关的应用!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