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有间面馆


昨天我终于去吃了这间闻名的面馆。基于我是在我家附近吃的,所以我只说出我的感受。之前一直都想吃,只是实在是太多人了。因为深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昨天早早就去光顾。

我点了酱爆猪肉丸,加福州鱼丸,和一盘杂吃。先说汤吧,就是所谓的三鲜。我的确不知道这三鲜是否就是鱼虾蟹,但这汤的确挺有意思的。

味道是够鲜,而且有些许的酒味,而且恰到好处!这才是重点!有些类似黄酒鸡的酒味,所以我才是绍兴酒吧?黄酒鸡的酒味肯定是浓的,但这三鲜汤却是刚刚好!赞!

酱爆丸和其余我吃过的差别不大,但胜在够大粒!福州鱼丸会比较值得吃,口感很实在!厚,嫩,够嚼劲,但不是指很难咬,是指够弹性!

至于那盘杂吃就没什么意思了,纯属把Lobak,金钱肉干和炸腐竹放在一起而已。我这次吃的比较匆忙,加上做了错误的选择,那就是我要求把普洱茶加冰!哎哟,真的是糟蹋了!

据说(菜单上写道),这是清朝的煮法,所以摆设都有清朝的Feel,更有康熙和雍正的肖像图。但由于我不是研究清朝的历史学家或爱好者,所以无法说出这究竟是否属于清朝的煮法和吃法了。

不过,这家“有间面馆” 是不错的。下次要尝试麻辣的汤,尝尝是否更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