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4, 2017

知识分享会

这是第二次的分享会,也是各自分享一些知识碎片,所以话题自然会很杂,但绝对很精彩!这也意味着,我的同事这次是最后一次以老师的身份作为知识分享者。

这次分享的有18层地狱,忧郁症,潮州锣鼓文化,犯罪心理学,纯素食主义,DISC 人格等。原本呢,我要分享所谓的工匠精神,但时间不够,连我同事本来要介绍的异体字也被逼取消。

真可惜啊!

这次的分享会给了我一个启发,即使如这样的分享会,也最好只是指定2-3人负责,为免出现时间不足的情形,或者很匆忙的节奏,进而让大家都意犹未尽。

但我相信的是,分享会会做得更好,题材更是会更精彩。这是我的期待,也是热爱知识的人只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