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大鱼


这是我在本季的《中国新歌声》最喜欢的一首歌!分别由周深和郭沁演唱,真没想到,这两个人的声音配合起来是那么的美!

完全把那只诗情画意唱了出来,把中文里的意境充分的表现出来!我的才!这真的是惊为天人啊!

郭沁是这年最让人意想不到的黑马,特别是在那英的冠军争夺战,凭着这首和另外一首《》成为那英组冠军!其实,这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次我觉得应该由那英组夺冠的一次!虽然她只有17岁。

而周深的歌声实在太绝了!我没看视频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女的在演唱。一看之下,他妈的,原来是个男的!用这种空灵但能起到点缀作用,让郭沁能完全的演唱出属于自己的心声,使整首歌不会只完全属于周深一人(因为他是原唱者)!

很久没有让我觉得那么美的一首歌,就在这周末,仔细的聆听和欣赏《大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