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3, 2017

久违的泳池

哎呀呀,我真的太久没游泳了!大概几久?我想都有好几年了吧?总之就是每当看到泳池,但就是没有泳裤的情形,只好眼巴巴的看就是了。

直到昨天....。

这就要从上次攀岩时刻,途经的一处才发现是属于公共的泳池。而这个记忆就一直被保存,而在昨天正式的实行。由于实在忍不住,所以就驱车去,即使我不算是真的认得路。

还好,我真的是幸运的,无惊无险的来到泳池。只是,我是没有泳裤的!

可是好运就是,即使已经准备好要没泳裤,意想不到的是,那里竟然有出租泳裤!我的才!虽然不知谁穿过,有没有什么病等问题,只是这个时候,不是顾虑这些的时候,而且租金便宜!二话不说就租下,然后投入泳池的怀抱!

入场费也不过是4块钱!不拘时间,任你游!实在太棒了!

稍微的热身后,就直接入水。入水的那刻,实在是太棒了!在水里的感觉,实在是很自由,和滋游...!

虽然真的很多年没有游泳,但好在的是,只要是属于身体技能的,一旦学会,基本上是不会丢掉的。所以我还是可以从一处,游去另一处!而且没难度!

可是此时才发现,游了大概两次来回后,手臂竟然很酸痛!我的才!看来游泳比掌上压的功效来得更好!而且我也发现,自己已经有点处于头晕的状态,像是那种激烈运动后的后遗症那样。可是稍作休息后,我依旧与水共舞!

之后,可能身体习惯了,渐渐的不再感到累,也可能是换了别的方式游。加上我实验了一个东西,那就是闭气游泳。我发现我竟然可以耶!是从一段游去另一端,短的那个边啦。长的我也尝试,可是很难,顶多到一半就不行了。下次继续挑战!

虽然说这是公共的泳池,然而我左顾右盼,好像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其余的都是马来同胞!这是多么可惜啊,这么方便和便宜的地方,竟然没有其他的同胞来,实在太可惜了!

Anyway,我真心感激这个泳池的存在,让我畅游了这么久,虽然中间时分有下雨,而我也被逼的停了大概两次,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只是后来我回家时,感觉自己好像生病了,身体发热。结果搞到昨晚半夜近乎3点才睡。现在是累透的感觉。

我相信将来我会多游泳,来让自己更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