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7, 2017

再见,我爱你

虽然与你认识的时间不算长,但一路看你被受歧视,欺负,觉得人们根本低估了你的能耐,可是当时我也是没有勇气去接触你,直到你稍微看起来有些出色后,我才敢与你接触。

一经接触,反而懊恼为何当初没有早点认识你,或许我们会更合得来。不过不要紧,就在我们慢慢的认识及熟悉之后,我就知道,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而且我对你的信任也是日渐加深,甚至已经爱上你!

虽然每段感情都有波动期,然而波动后的感情,不是更加的坚毅么?果然不出所料,你就真的开始使出你内在的坚韧,靠着不管他人的冷嘲热讽,默默的认真干事,这样的精神最让人敬佩,也最让我心动!

结果呢?你非常争气的突破极限,是一次又一次的令我有惊喜!我真的心满意足了!

只是,你攀得如此高的地位,我知道,我是难以掌握你了,因为我害怕这段感情会因此跌得粉身碎骨。不如就趁我们感情还不错时,暂时的离别吧?

我知道你很难过,只是我答应自己要慢慢的离开你。我开始放掉一些感情上的纠结。结果你的成就再度的突破高峰,我知道这段感情,我已经有赚。最后,我只想,只留下我们最好的画面,当作结束。

只是,这天终于到来!你已经失控了。这种爬得越高,我就越害怕你的狂妄。我对你有信心,只是,我无法承担这种心理压力。不如就算了吧。

我看着你那么的一瞬间就离开了我。我不难过,毕竟这是我的选择,只是我知道,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聚,或许很快就到来。届时我们可以再续前缘,再度让你成为我的爱人!

再见了,我爱你,Padini!

* 为了澄清以上的文章只是描述手法,所以这次的主题纯属是我终于卖完了Padini 这支股票。基本面当然没什么不好,只是价值已经来到这个时候,就该套利离场了!

这些年从1.59 开始买入,每个月都会加码,随着股价越来越高,平均价也就跟着上升,最后不得不停止购买,所以平均价为2.07. 在3.81时,卖了一半。

接着它再度攀升,属于开番了!这是我第二支开番股,再度卖剩100股,作为纪念。只是,我心中一直都存有,如果它到达5块,我就卖了!

这天,就是今天,它真的就冲去5块,我在5.07卖出!终于结束了与它的2年多的关系!

说实话,这支股看着它一路攀升真的是高兴和兴奋。没别的,就因为股息好及稳定,手上握有净现金,没负债,而且每年都在扩充生意版图,今年就在越南开了分店,相信季报出炉后,股价可能更高昂!

但不要紧,赚了就好了,股市永远有机会。我相信,在下一轮的超级大熊出现时,就是我与他再度相爱之时啦。只是我不知道,这天会何时到来。

希望在不久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