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可爱好笑的故事

这是昨晚在我走去取车回家的时候,却遇见以往的学员,于是在她的盛情邀约下,就坐进她车子里,听她描述近乎古怪的一系列艳遇...!

话说昨天她办完了一些事,走到一半时(总会有某个时刻发生某些事情),轮胎爆了!Oh No! 没办法下,等待朋友的期间,适逢肚子又饿了(真能吃),于是就步行不远处的麦当劳。结果?因为其成熟阿娜多姿的身躯,马上就引来了一位马来同胞要马上施予援手,帮忙她换轮胎!

哦哦噢噢啊!她当然心中感激,就在他换完轮胎后,就要求电话号码了!本于对方盛情帮助及不忍拒绝兼小鹿乱撞的情况下,她勉为其难的给了对方....她的电话号码!

哈哈哈哈啊!结果那位善心人士就不断的Msg 来给她,如有没有男朋友,现在在干嘛之类的深切关心问候语。搞得她心烦意乱!因为之前也有类似的情形出现过...。

话说她参加了Toastmaster 的活动,当然有男有女的啦。结果很快的,凭着她出色的脸庞,内敛的气质,可爱的笑容,吸引了某位中心人物的关注!

由于这学员跟随我多年,虽没有我深厚的功力,也有我的1成,很快就察觉了对方不怀好意的意图,就抱着能避则避,能逃就逃,可叫就吼的心态。然而她的魅力让对方根本不在乎,对方就直接来个霸王硬上弓,把她按在地上,撕去上衣,露出结实兼丰满的...啊,写错了。以上情节并不存在,是某个影片的片段。抱歉!

对方也是问类似千篇一律的问题,男朋友在吗,你平时在干嘛等。之后他更加恐怖,问一些只有在选美小姐环节才看到的问题,如:你觉得要怎样改变世界?我的才!听到这里,我除了狂笑不已,心理也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我的才!竟然有人在追女孩问如此白痴的问题!Come On,女生不需要知道怎样改变世界,只需要知道如何适应世界!

于是她问我,为什么?

我的答案很简单,因为你的思维里有问题!

至于详情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有机会话再说吧。不过就这样跟她聊了近乎一小时,结果他妈的还导致我塞车。哎呀呀,可悲啊!

不过,能交换到如此可爱好笑的故事,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