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IT


这电影在小时候看,觉得他妈的恐怖;大学时看,觉得是笑话;而现在的我看这全新版本的IT,觉得实在太棒了!

这全新版的IT,感觉更真实,更恐怖,而且不再只是玩心理压力,而是很实际的做出攻击及威胁这班主角们!

电影的设定为一个小镇里,弥漫着恐怖不安的情绪。没有人知道为何这么多年来,陆续有人失踪,但从来找不到!而主角们的弟弟,这绝对是本片的经典之一!他弟弟在下雨天就玩纸船,就在下水道看见一个化着小丑妆的一个人,他就是IT!

以前的版本只是看得出他打开血盘大口,露出锋利的牙齿,可是这次却是硬生生的咬断手臂!我的才!这才够劲嘛!

后来的时候,他们在调查他弟弟的尸体究竟飘去哪里,而看投影片。他妈的!IT 竟然神乎其技的出现在投影机里!哇老!真的是托现在科技的福,不然不可能看得到这样的特效,及带出IT 的邪恶本质!

只是在小丑的本质上,前期版本比较诙谐,跟你嘻皮笑脸,让你放下心房的那种,但这全新版的,却是带着一脸邪恶

而最后的最后,大家决战IT 时,也是堪称经典。原版只是很随意的射破他的头,就结束了!可是这全新版的,却是大家拼了命,不要命的跟他死缠烂打。最后也揭秘了,为何他无法伤害女主角。

原因是,IT 是靠大家的害怕恐惧之心来操弄大家的!这其实跟之前说过Tulpa 的原理很接近。

当然啦,故事肯定还有下一集,只是这版本的电影实在太过瘾了!一扫之前对这电影的负评,高度推荐这全新的IT 版。你会发现,恐惧其实一直都在你心里,只是你从未发掘,那个令你寸步难行的恐惧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