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 2017

全家私房钱


这个也是Astro 的一个全新的理财节目,我一口气看完了两集,而且内容算是很扎实的,简单易懂,不会让不懂理财或投资的人止步。

根据里面的内容,大马人要他们拿出1K 的钱来应急,有大约50% 的人拿不出来!可见国人的理财态度真的有待改进。

第一集主要焦点是如何储蓄。储蓄其实优点不多,但在关键时刻却是最重要的!没有储蓄,哪有钱来做更多的东西呢?没有钱,怎样投资呢?

其实,不说你或许不知,这节目,本地的投资家,第一天是有份参与负责内容的!要是你们不知道谁是第一天这位投资家,麻烦去Google 一下!我也曾经邀请他给我的学员们讲过理财课哦!

投资理财不是等到你有钱才理,而是越理越有财!简单的心得就是:

1. 先支付自己,而不是支付消费

2. 留下10 % 作为投资

3. 先买资产,再消费

4. 把复利的钱再投入

5. 坚持以上的4个步骤

是的,我就是靠着这几样步骤,一步步的走到今天(讲到自己好像身家百万似的)。

钱财真的不是最重要,但肯定很重要!要有怎样的未来,取决于你的态度和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