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2, 2017

多元资产收入

我想这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只是我今天总算比较了解了!事关我一直都不断的学习如何让自己更能早日脱离老鼠赛道,登上财务自由的道路,今天就看到关于Robert Allen 的短片,让我知道多元资产收入的重要性!

那什么是多元资产收入?

简单来说就是你不止一个收入,而是有很多份的收入!但绝对不是靠额外工作哦,而是靠创意,投资,经营生意等来创造财富!

投资理财是不用再多说的啦,但从这个Robert 里的概念里,他问了一个问题,让我深受启发,那就是:

你一个小时的收入是多少

他指出,如果只有固定的,那就属于单项收入,但富人们在一小时内,是有多重收入,而且时间越久,越能叠加上升赚钱的速度!

这就是让我震惊的地方!这证明我之前还未完全了解多重收入的概念!我只想到要创造多种收入,但没想到在一小时收益里重复多次!

那就好比我卖一块钱的东西,一小时内能卖出100个。但要是我可以把摊子交给别人帮我买,而且价格贵一点如1.20 美金,同样卖出100个,那么收益就是120美金,10块作为支付员工,10块就是我的被动收入!

但要是我有办法把销量提高多20个,一小时的收益就变为144!更厉害的是,要是你同时拥有不同的摊子,卖不同的东西;或者你的房地产,股票都为你带来现金流,你的财富是何等的可观?

这概念其实就是所谓的Flip Table 吧?意味越快的翻桌率就赚得越多!目前我只是想到,要在同一个收入里多次的收入,那就靠多量销售和提升价钱!

好在的是,我的确已经发明了第一个产品,相信这会是我其中一个收入来源,祈祷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