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5, 2017

Board Game Marathon

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绝对不是偷懒,而是为了完成其中一项我个人相当期待的一个活动,那就是标题所示的,桌游马拉松!

啊?那是什么东西?

这其实是我的一位同事告诉我的。以前的时候,他与朋友们都在新年期间,从早上玩桌游,简约的吃午餐和晚餐外,其余时间都是玩游戏,直到凌晨。之后明天早上再继续玩,直到傍晚就去捞生!

这个概念深深的吸引我,于是就筹备了一段时间吧,终于在星期天得以执行!一连玩了3天!从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不过后来的两天就只是到傍晚6点而已。

让我来给各位看看究竟完了什么游戏吧。

第一天的时候,人数大约7人,玩了有 Captain Sonar, Viticulture, Dominion, Euphoria 等游戏。这些都属于重度游戏的范围内!



第二天的时候呢,参与人数急速下降,因为除了我和另外两位,其他人都要工作嘛。这天我们玩了Nations,Exoplanets, Stone Age 等。这天会早走主要是其中一位需要回公司处理一些问题。6点多就结束了!


最后一天则玩了Colosseum,Minions(名字忘了,大概是酱的名字吧),Imhotep 和Grifters!于是这样就结束了我们的桌游马拉松!




一些游戏还是没有玩到,但却多了一些玩起来还不错的游戏,比如Colosseum, Grifters, Minions 等。



每个游戏其实都很不错,当然一些就真的属于还好而已。

这次的体验其实很好,只是参与人数不多,是有些遗憾,不过嘛,体验过就很好了,加上这也对我很有帮助,一些游戏机制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可能将来在我的游戏里也会出现吧?

每一次有这些活动,我都是很珍惜的,毕竟这种时刻已经逐渐买少见少,而整个活动最为珍贵的,无非就是回忆!

这些昔日学员们也会越来越忙,能出席的,自然雀跃万分;不能来的,心中固然感慨万千,毕竟相见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下两个月还有辩论交流与读书会,希望届时也是一个令我和学员们都一起成长和充满回忆的旅程之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