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30, 2017

完结

昨天一时忙,所以忘记写部落格,希望大家别见怪。今天的完结是一个记录,记录着我与一般学生上课的最后一天。

如往常一样的,他们最后一课就是要做心理学实验。一组是为了验证玩游戏可以让心情放松;一组是对着镜子说“我是最好的”看有没有效‘最后一组则是做隐形的绳子!

之后,我就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做魔术表演!

其实我为了要提醒他们不要乱分享那些未经证实的消息,因此需要培养怀疑的态度,所以才表演的!

表演了蛮多个,而且几乎都弄得他们一愣一愣,完全吓傻了!哈哈哈啊,这就是心灵魔术的恐怖之处了!

大家似乎都很开心,也很惊讶,应该也挺爽的吧?科科

我自己?当然爽死啦!这种体会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

这次的课程有些许的变动,就是加入幸福感的练习。我教导他们密码,然后逐一破解寻找幸福感的过程,总之就是要游戏化课程就对啦!

苦思冥想中...

看!这里有便便呢!

每一次的教导都是自己的一种新体会,也是身为教育工作者的荣耀。毕竟看着学生可以通过自己而得到一些灵感,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感受。同时自己也可以顺便测试自己的极限可以去到哪里!

这次的完结我很满意,也希望他们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