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6, 2017

1%


这是高晓松某个采访的片段吧?我会写出来的原因是,要你做那1% 的自己!

访问中提及了,内心深处的1% 才是能让自己更快乐的东西。那是一块田,不长别的,只长出花儿!这说明,这块田有着属于内心真正想要,渴望的东西!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梦想!

高晓松也提及到当年与家人的打赌,一个人,不带一分一毫上天津谋生1个星期!很快他就输了。不过,他说了一句了不起的话,坚持不只是那么一次,而是每一次都坚持!

这才是真正承载梦想,为梦想可以豁出去的精神!

为何现在的很多人没有了那么的1% 呢?

社会,经济是主要的因素,忘了时常检查自己内心,以致梦想已经飘走或埋没。在此怪才奉劝各位,能的话,偶尔静下心来,看看自己,想想以前的自己,想起当初那个为了什么东西而努力不懈的自己。这样的话,或许你还可以延续梦想!

为什么梦想那么重要呢?梦想不是不切实际的吗?

或许吧,但更可能你活出生命里最美好的过程!

偶尔做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花一个时间来仔细研究,阅读,思考喜欢的东西,慢慢的,或许这玩意儿没有带给你什么功名利禄,但却能滋润你被社会压力压榨的内心再度坚强起来!

要是你愿意为心中的1% 努力,那么恭喜你,你是幸福的!即使你还没有,今天就开始吧,体会那种能让你愉快及值得你花时间的美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