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5, 2017

Game Testing

自从我迷上桌游后,就一直希望有机会能设计游戏和试玩其他设计者的游戏。而昨天,这个愿望得以实现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且听我娓娓道来。

罗胖曾经说过一句话,影响我至深!他说,要是你不知道要不要出席一个聚会,要是你真的有时间,那就去吧。因为你不知道这次的聚会会带给你什么惊天动地的影响

就在昨天快放工的时刻,看到面子书的一间桌游店,就是我经常去的那间啦。突然有游戏设计师到临。此时我是有挣扎的,因为晚上可能会跟老友们一块儿喝茶,但这种机会实在是难得啊!不管了,先去再说吧!

于是我经历了这年很美好的一段时光。

我玩了两款游戏,分别是用不同字母来拼出英文生字;另一款则是要我们变为毒品大咖!两款游戏其实都很靠机会率,但后者的明显比较有趣!


之后我们需要为玩过的游戏填上Feedback,如难度,趣味性如何等。这算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


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原来还真的蛮多人来这个小型聚会,更厉害的是,很多都是教育界的人!呼呼,难道本国也很多老师认为需要游戏化了吗?


只是我没有跟他们有太多的交流,毕竟我只是一名小咖,但很庆幸能够出席这次的聚会。哦,对了,我还因此遇见一位蛮久不见的马来朋友。哈哈,这难道不是另一个惊喜么?而最后我也没有跟老友们喝茶,因为有人不得空!

可见这次的选择真的是做对了!

看到本地有那么多人支持桌游,也看到很多教育界人士也积极的参与,我心中感到很宽慰。教育是作为培养国家的一条支柱,而老师就是这群默默耕耘的劳动者,只有当教育者认知升级后,这条支柱才会变得更坚固,也只有当学生也升级后,才会为这条支柱添上更多的色彩,让国家更为精彩!

看到游戏设计者不计酬劳的介绍,也看到大家积极配合,现场很欢乐和愉快,每个人的身份背景都不同,但都能在桌游这一块而凑在一起。这证明大马真的还有很多人才尚未被发掘!桌游这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昨天其实真的是收获甚丰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