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4, 2017

100 天的恐惧挑战


这是我今天看到最为开心,感动和灵感的一支影片,那就是来自Michelle Poler 的100天挑战!这是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人妻,因为来到纽约市读书,并觉得自己不开心,接着课业有一个正面心理学的练习,那就是未来可能最好的自己(The best possible self). 

她开始思考,她该做些什么呢?于是100天挑战自己恐惧的东西就开始了!

她每一天都把当天的挑战录影起来并上载到社交媒体,渐渐地,她开始红了,因为这可以很直接和间接的影响和激励他人,媒体新闻都开始访问她。

虽然怪才也提出一星期挑战的理念,可是在去年我绝大部分想做的都做完了,于是这年到现在为止,只有那么一个挑战完成而已!但是这影片让我有了新的灵感和鼓励!

这位人妻做的很多事情对我而言都不算太难,毕竟我对刺激性东西是不抗拒的,但她一些让我很敬佩,如在Time Square 跳舞,在地铁站写需要捐助来买Prada 鞋子但把所得款项捐给更需要的人,让陌生人为自己计划行程,做Crowd Surfing 等。


这真的是太棒了!

当她完成后都会为自己在之前,当前和之后的恐惧打分,根据我所观察的,几乎都是完成后恐惧感下降,而且我想那种成就感也是空前愉快和澎湃的!

要快乐真的很难吗?

Michelle Poler 已经用行动告诉你,活出自己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面对自己的恐惧!

怪才用知识和行动告诉你,活出自己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体验新事物!

这两者根本是没有冲突的!

拥抱恐惧,挑战恐惧,迎接全新的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