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8, 2017

惊喜之旅

话说,昨天有一个惊喜,真的很突然,也完全没想到的!导致昨天我竟然忘记了要写部落格。抱歉。

那个是什么惊喜呢?

要是你是长期的读者,肯定知道我有买鬼吹灯的漫画,可是目前只是收集到《云南虫谷》,《龙岭迷窟》的第一集,而第二集则是无法购得。

可是,就在昨天,我竟然看到这本漫画,而且质地还算不错,价格更是80% 折扣!

我的才!这是真的吗?

这其实怎么发生的呢?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就焚香沐浴,念经一万遍,行走坐卧都不忘存善念,加上不食荤和酒,终于在七七四十九天后,实现了这个愿望!

以上的东西统统没有做,只是为了让你看到怪才是一个如此幸运的人而已!

只是昨天真的有点算是神推鬼撞的让我去附近的商场走走,恰巧就看到Popular 有促销,就去看看咯。结果我一看到时,我还以为我看错,而且也只有这本漫画的下集而已!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其实还有另一本是《精绝古城》的下集,但因为质地不是很好,我才没有买下,否则我也肯定会买下。等我去付款时,价钱才区区的RM 4.60!

这可是天大的好运啊!

所以说啊,人真的平时要做点善事哦!来来来,把你的一些钱捐赠给怪才,自然也是功德无量的!

科科!真的是爽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